線上履歷表

感謝您應徵本公司職位!針對所填寫之個人資訊,我方將遵照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之相關規定辦理,並特針對如下事項進行陳明,以維貴我雙方之權益:

  • 機關名稱:矽創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相關所屬關係企業(以下簡稱矽創集團)。
  • 蒐集之目的:納入矽創集團公司人才資料庫,進行聘僱評估、人事行政管理。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針對所填寫之人事資料表及面試過程中所交流記錄之個人資訊,係提供矽創集團依前述目的範圍於公司內部以合理誠信之方式處理、利用貴方的個人資料。貴方的個人資料將保存至您向我方提出刪除或停止利用之書面申請為止。
  • 當事人依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您依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如下,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此外,貴我雙方將依照個資法第十一條、第十二條、第十三條、第十四條等相關規定之方式來進行辦理。
  • 本項線上履歷表一經填寫,即視為您同意及允許我方針對貴方之個人資訊進行相關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然相關資料之提供將有助於矽創集團公司評估是否聘僱貴方,也特此向您說明。
應徵工作類別:

個人基本資料:

姓名:
籍貫:
性別:

身份證字號:
生日:
婚姻狀況:
 
聯絡地址:
戶籍地址:
聯絡電話(日):   (夜):
行動電話:
e-mail:
 
學經歷:

最高教育程度:

學歷 校名 科系 入學日期 畢業年月 畢/肄業
高中職
專科
大學
碩士
博士

工作經歷(請先自現況填起):

始(年月) 離職(年月) 公司名稱 職務名稱 待遇 離職原因

兵役狀況:   服役期間:

語文能力:

語文 語文
英文
日文

 

自傳:
興趣:
專業訓練:
應徵本公司動機為何:
計劃辭去現職的主要原因:
最近可上班日時間:
希望待遇:
其它資料上傳: